close

收費標準.bmp 

 

 

◎ 住宿費用

住宿收費表_20160422.png

 

◎ 超時費用

凡要求於規定時間外接送,每超出1小時加收半天住宿費。
家長自行接送 請提前敲定時間。
09:00~12:00, 13:00~15:00, 16:00~18:00, 19:00~20:00, 21:00~22:00。

到府接送服務 請提前三天預約。
10:00~20:00

 

 ◎ 家庭洗澡

       單次洗澡費用 依體重及毛量寄價。

洗澡收費表_20160422.png 

 

預約

請先詳讀訂房與入住須知,並請於三天前來電預約

手機:0952-231220

市話:(03) 324-6692

LINE:yangyangpet

Email:yangyangpet@gmail.com

Facebook:陽陽寵物

 

訂房須知

1. 為保障您的優先權益,請於預約住宿後三日內匯款支付訂金
    訂金為總住宿費用的三成,剩餘費用於入住當日付清即可。

2. 匯款後請主動告知帳號後五碼與匯款金額,確定完成訂房。
    超過匯款期限且無來電告知者,將自動取消訂房,不另行通知。

3. 如無法如期入住 (除人力不可抗拒因素外),
    請於七天前通知本館,否則訂金不予退費。
    若於三天前通知,可保留訂金,延期乙次。

 

入住須知

1.為保障您的優先權益,預約住宿須先匯款支付總住宿費用的三成做為訂金,剩餘費用於入住當日付清
   如無法如期入住,請於七天前通知本館,否則不予退費。住宿30天(含)以上,請於入住當日付清當月和
   第二個月的住宿費用。 第二個月開始,請於每月月底的約定繳費日前,匯款支付下個月的住宿費用。

2.為預防棄養。請於狗狗入住時提供身份證影本保證金NT$ 5,000 (將於退宿時無息退還);
   若有逾住宿預定日期,且無聯絡延展住宿之情況,將於七日內將狗狗送交流浪動物之家,
   飼主須承擔必要之法律責任。

3.為保護狗狗的健康,入住之狗狗需完成當年度之預防針注射,並於住時出示狗狗疫苗證明本
   未完成預防針注射的幼犬或是注射後七日內抵抗力較差的狗狗恕無法入住。

4.為維護其他狗狗的權益。有傳染性疾病及發情中的狗狗恕無法接受住宿。有攻擊性或需特別照顧的狗狗
   請事先告知,才能給狗狗最好的照顧。年齡較長或有(無傳染性)疾病的狗狗,請飼主確實交代照護須注意事項。
   若因老化或本身疾病因素造成之傷亡,本館不負任何疏失負責。本館同時保留拒絕入住之權利。

5.為了避免狗狗焦慮不安及適應不良的情況,建議自行攜帶狗狗慣用之寢具及食物,以協助狗狗盡早適應環境,
   也強烈建議飼主們提前預約時間帶狗狗來參觀本館,讓狗狗盡早熟悉環境。

6.入住狗狗須定期除蟲除蚤 。因本館提供室外活動空間,建議預先進行防蚤),若於狗狗身上或排泄物中發現
   任何蟲體,將通知飼主並由我們進行即時投藥(或通知飼主帶回,費用由飼主支付。

7.住宿期間狗狗若有任何健康問題。將電話通知飼主並交由本館特約獸醫進行醫療,醫療費用由飼主支付。

8.入住時請務必詳填表單,幫助我們更加了解您的狗狗。有任何重大病史及須注意的身體狀況,都請事先告知
   我們。若不幸因本館之人為疏失或意外而造成狗狗傷亡或遺失。賠償上限最高為3萬元整。

 

帶狗狗去應該準備哪些東西呢?

我們整理了以下資料,給您參考唷~
http://yangyangpet.pixnet.net/blog/post/86678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陽寵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