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 複製.jpg

原文出處 https://www.ptt.cc/bbs/pet/M.1427715752.A.500.html

 

[推薦] 桃園市 / 陽陽寵物旅館(文長廢話多XD)

1.店名:陽陽寵物旅館 (FB跟網路都搜尋得到唷)

2.地址/電話:桃園市蘆竹區外社派出所附近 0952-231220

3.營業時間:8:00-22:00,採分段式開放參觀,可去電詢問唷。

4.推薦原因:狗子是在去年因為車禍掰咖被我們撈回來的浪浪,
過不斷復健以及進出醫院後,現在已會跑跳,但還是會一跛一跛的。
狗子阿嘟嘟住新北市板橋區,我當時幾乎找遍了雙北的寵物住宿,
考量的因素包含價格,場地(特別是樓層,因為狗子掰咖當時還不太會爬樓梯),
散步次數(狗子不會在室內大小 便),接送服務,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店家的態度。
不論是email,去電詢問,網站留言,臉書訊息我都會一一確認,
那種已讀不回,或是好幾天都沒下文,還有在開始做確認時的不耐
(好吧因為我真的在事前確認很多事,因為第一次把狗子托給人照顧有點擔心QwQ)
我都會直接不考慮。但也因此,我找到了陽陽如此優質的寵物旅館。

一開始我只是上網看了網站,因為他們算是新開不久的旅館,所以照片跟資料很有限,
也找不太到有人分享的住宿經驗(廢話人家是新開的啊XDDDDD)。
這讓我一開始有點焦慮XDDD DD 後來電話聯絡確認了種種細節,
似乎感覺到我好像還有一絲疑慮的男主人,
請我有空可以先去看看他們的環境。
之間我媽一直覺得桃園非常遠,還說狗子會很害怕到新環境諸如此類的,
就這樣到了看環境的那一天,我們全家出動到桃園看環境,
順便帶狗子出遊(這是他第一次坐車不是要去 醫院啊XD)

旅館位於桃園盧竹區的外社附近,車很少很安靜,
一進去就看到狗狗平時玩耍運動的大草皮,狗子一看到草皮就發瘋似的狂聞狂奔,
女主人說晴天的時候會讓狗狗在草皮上運動玩耍,
下雨時則會讓他們在柵欄另一邊的空地,
所以不管天氣如何每天都一定會讓狗狗們活動筋骨,大小便。
而且每天三次!!!每天三次!!!三次!!!這真是太理想了便便不怕大不完啊www
也參觀了住宿區,住宿區採不關籠隔間式小套房(?),每間都有一塊木板,
女主人說那是防潮用的,狗狗不會直接睡在地板上。
旅館各角落有安裝監視器,可以讓你24小時可以透過手機看到狗子在幹嘛。

接著就是簽約了,需要提供狂犬病疫苗證明,入住前要先點好防跳蚤的藥唷!
但因為我們入住前一天才幫狗子洗澡,所以麻煩旅館主人幫忙點藥,很感謝他們幫忙^^
廢話了很多XD 來分享住宿的照片~

草皮跑跳,飛起來那隻是我家狗子。

1 - 複製.jpg  

玩球。
2 - 複製.jpg 

開心。
3 - 複製.jpg 

好奇。
4 - 複製.jpg 

享受。
5 - 複製.jpg 

腳伸很直。
6 - 複製.jpg 

晚上的畫面也不錯。
7 - 複製.jpg 
8 - 複製.jpg 9 - 複製.jpg 

 

5.評比: (滿分為五分,以此類推)
--環境整潔度:5分。
因為我家的狗很搞怪,會一直ㄟ笑把水打翻,要不就是喝水噴滿地。
女主人都會時時刻刻進房檢查環境,把地拖乾整理一下。

--專業度:5分。
幫狗子點藥還特地拍了照,會主動說大小便狀況ww

--服務態度:5分。
我是很囉唆的主人,因為這隻浪浪好不容易被撈回,醫了很久才終於恢復健康,
所以很多事情都很龜毛,除了觀看視訊之外還會Line他們問問題,
只能說代養人 不管對動物還是對人都超級有耐心的!

 

6.其他: 接送超準時,大推! 最後,狗子住得健康又開心,我們才安心。
▼ 看到這張照片,我覺得他真的玩得很高興啊啊QwQ
10 - 複製.jpg 

謝謝陽陽寵物旅館給我們如此快樂的回憶!
如果未來還有機會,也會毫不猶豫的把狗子讓他們照顧^^

 

arrow
arrow

    陽陽寵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