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E6%96%BD%E4%B9%83%...


 

推薦中壢 寵物寄宿- 陽陽寵物旅館

2015年6月2日 16:15 

上周因為要回家一趟,臨時找不到朋友幫忙,
剛好那幾天也一直下雨,一想到要溼答答的拜託朋友,

就覺得熊熊真的是世界大麻煩.......

所以想想送熊熊去寵物旅館三天兩夜好了(訓練熊熊獨立的好時機),

然後我找到中壢蘆竹的 陽陽寵物旅館

真的覺得好方便又超貼心,這期間熊熊很快樂,我也很放心阿,

所以真心想推薦給朋友。  順便紀錄一下臭熊第一次獨自在外過夜(哈哈哈我好瘋噢)

 

住在中壢要出遠門不曉得把狗狗託付給誰的朋友,

推薦把狗狗送到這裡唷。

 

一早起床幫熊熊洗澡,好像要把他送走是一件多隆重的事情,

小熊好無辜,大概以為要去哪玩了,很可惜沒有。

然後打電話請旅館的老闆來接熊熊 (因為蘆竹太遠了...熊熊不會坐機車),

有種服務到家的港覺!  收費標準是1公里10元,可以用google地圖規劃路線,

原本以為很遠,但其實也才22公里耶   中央也沒這麼偏僻嘛。

老闆人很好,閒聊幾句,也有填資料,

熊寶包的資料都能詳細被紀錄,

會不會互食,飲食習慣,是否過敏,特殊要求,都可以提前告訴老闆!

(不過熊熊這些全部無   也沒有不吃的東西 。

突然覺得流浪狗真的好堅強,又乖又好養。)

 

最後老闆問我:有沒有熊熊的玩具,可以讓牠帶著,舒緩緊張?

我一閃而過家裡那些把熊熊嚇個半死的小兔子和球......。

有點害羞地說:小熊沒有玩具。

熊熊就被載走了。

坐在後座的熊熊,

從擋風玻璃看我的那個眼神就像在說 :妳傻了嗎?  快 點 帶 我 回 家!

可是我對熊熊揮手:拜拜寶貝!

 

於是我就放放心心的回台南了。

這期間老闆用line告訴我可以在 APP 下載慧眼

輸入老闆提供的資訊,就可以24小時觀看(監控)熊熊在旅館的狀況。

(這真的超高科技的)

我興奮到每隔幾分鐘就把慧眼點開,然後發現小熊完全石化了XD

熊熊一動也不動很憂愁的坐著.....。

也不去大草皮跑跑  (那裏有大草皮很多狗狗都可以盡情玩樂  超級棒!)

 

我偷偷發現旅館老闆一直跑去跟熊熊互動,還餵小熊吃好吃的。

好像三年前的我,被冷漠對待真的不死心。

(因為其他狗狗都一直黏他,可是小熊很跩)

第一個晚上睡覺時,發現有一個姊姊坐在小熊房間的床摸小熊(小熊太好了吧)

隔天就看到熊熊開始跟著人走來走去搖尾巴了,也有去草皮走走。

 

這是我第一次把小熊送去寵物旅館,我覺得收費很合理,照顧又細心,

重點是可以接送和24小時看到寵物對於像我一樣神經兮兮又沒用的主人真的太方便了。

 

真心推薦給朋友! 最後附上網址和熊熊照片

1.jpg  

 

▼  小熊完全石化了XD
2.jpg 

▼  熊熊一動也不動很憂愁的坐著.....

3.jpg   

▼  第一個晚上睡覺時,發現有一個姊姊坐在小熊房間的床摸小熊
4.jpg  

 

▼  隔天就看到熊熊開始跟著人走來走去搖尾巴了,也有去草皮走走。
5.jpg  


▼  我偷偷發現旅館老闆一直跑去跟熊熊互動,還餵小熊吃好吃的。

6.jpg  


arrow
arrow

    陽陽寵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